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親愛的爸爸 給我一個窗口

給我留一片還沒有 污染的天空

在層層的 重重的鐵窗

讓我望一望草地上 綠色的自由



親愛的媽媽 給我哭鬧的時間

讓我遲一些才學會 標準的笑臉

也許你可以先給我一點空間

讓我喜歡自己 再接受文明的訓練



親愛的老師 不要那麼緊張

不是所有的歌曲 都要規矩的唱

一切的ABC可以慢慢的學

不要教我爭先 讓我從容一點



親愛的世界 給我一個黑板

讓我快樂地畫一幅自己的響往

其實你不該教會我太多黑白

讓我長大後不會 對著灰色無奈

3 則留言:

  1. 作曲或作詞者 我記得是梁文福先生

    回覆刪除
  2. 謝謝Andrea

    這是一個ASD的孩子要分享給大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