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我班有亞斯柏格症的孩子-老師的期盼

終於寫了完結篇
也許在許多事情
家長和老師的角度不同
我只是希望
讓許多家長知道
孩子在校的生活的另一面
也期望讓大家多了解亞症的孩子
期望亞症的家長
也能包容一般家長和孩子的不知的一面
如果雙方能加入更多的了解
彼此也多包含對方的不知
就不會在網站上有互相責罵的情況

3 則留言:

  1. 老師道出我這2年來

    周旋在-孩子.家長.老師.醫師之間的感受

    回覆刪除
  2. 看完熊熊的案例,淚水停不下來,我的孩子創造出來的問題,何時能有一位如此..

    的老師能伸出援手,來改善親子間的衝突呢?上了小三,換了個老師,孩子180度

    的變了個樣,原本就不喜歡寫字的個性,更是大刺刺的搬上了檯面,才二個月的時

    間,老師已經打了五通抱怨的電話,讓我真的不知所措,孩子在我的心中,從來沒

    有如此的不受教,為什麼在這位老師的面前,是如此的態度?

    回覆刪除
  3. lulumama 不要難過

    老師可能是需要你的幫忙

    如果有需要請聯絡家長會

    我們會陪你一起找出一條路走

    回覆刪除